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的一個人 

 要說到我敬佩的:有捨己為人的解放軍叔叔,消防員叔叔;樂於助人的白衣天使……等。不過,我最敬佩的可只有一人——張伯伯。 

 那一天,正下着濛濛細雨,小區里大部分人都已經進入夢鄉,外面一片漆黑。 

 那天是張伯伯值班。他在值班室里,不時的“點點頭”。突然,幾個黑影偷偷溜進了小區——是盜賊!張伯伯看見這一幕後想道。他拿起木棍,穿上雨衣,跟着“黑影”來到了倉庫:“站住!混賊們!”張伯伯拉開燈,大聲喊道。他的聲音里顯出有點睡意。“混賊們,趁下雨天來偷東西啊?有你們張爺爺在,誰也別想進來,進來后也別想回去!”“不好!被發現了!快跑!”盜賊們荒落而逃。“等等,只有一個老頭兒,打死他!”盜賊們拿起武器,紛紛向張伯伯衝去。:“來吧!今天就讓你知道你們張爺爺的厲害!”只見張伯伯一揮棍,沖在前線的盜賊紛紛倒下“快跑!這老頭兒不好對付!”盜賊們再一次落荒而逃! 

 張伯伯再給我講這個故事時,我簡直聽呆了,我問:“你就不怕你被他們打死嗎?”“不怕,如果害怕的話,整個世界不久成了壞人的天下了嗎?” 

 這就是我敬佩的一個人,最敬佩的——張伯伯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