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人是值得我們敬佩的,有親愛的爸爸媽媽,有尊敬的老師……而我最敬佩的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清潔工大媽。

  那是一次,我和小夥伴們在街道旁玩耍,玩着玩着,我們又渴又累,於是到了附近的超市買礦泉水,一邊大口喝着一邊高興地聊着。喝完便將礦泉水瓶順手一扔,一點也不在意。正當我們準備繼續玩的時候。一位清潔工大媽拉着垃圾車走來,看到滿地的水瓶無奈地嘆道:“這又是誰亂扔的垃圾呀?現在的人真是越來越不文明了。”我們聽見了,臉“唰”地一下紅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並慚愧地走到清潔工大媽的面前歉:“對不起,大媽,那些垃圾是我們扔的。”我們正準備接受“暴風雨”的來臨,不料大媽卻微笑地說:“沒關係,下次注意點,保護環境是我們大家的責任。”說完朝我們笑了笑。這時,我仔細打量着這位大媽:長着一張瓜子臉,額頭上有几絲皺紋,眼睛小小的,嘴巴變成了“月牙兒”。大媽的形象在我的心中一下子變得是那麼的高大,那麼的親切。

  文成小學四年級:雷方凱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