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坐車在去我表姐家的路上。途中,有一個小偷正在偷一個阿姨的錢包,那個阿姨毫不知覺。“住手!”坐在我旁邊的中年男子“呼”地一聲站了起來,大步向小偷走去, “快把包還給她!” 小偷被這突如其來的吼聲嚇的一哆嗦,很快便惱羞成怒,怒不可惡,“你少管閑事!”那小偷“唰”地從腰間拔出一把鋒利的匕首,車上的乘客連氣也不敢出,各個心驚膽戰。可中年男子毫不退縮,上前飛起一腳把小偷手裡的刀踢掉了,又一把從小偷手裡的奪過錢包還給了阿姨,那阿姨連聲說:“謝謝,太感謝了!”那小偷在全車乘客的怒視下無地自容,車一到站便飛也似的逃跑了。車又到站了,那中年男子邁着大步走出了車廂,全車的人不約而同的鼓起掌,目送着他離去。 

  我望着他的背影,對他肅然起敬……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