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想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想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9月3日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們又要迎接老師和同學們了!在這個學期里,我很激動,是應為我們升入了五年級,我們看見了一個全新的五年級教室。你們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激動嗎?是因為過了兩個多月了,因為在家裡沒有好朋友而只有家長,所以就沒有人來陪我說話。想想都可怕,是因為那是多麼孤獨呀!可以在學校里就不同了!學校里有許多學生是很熱鬧的。現在兩個月過去了,我們又可以去跟好朋友說許多開心的話了!你想知道我的新學期想法嗎?想知道我就來說給你聽吧!

  我的新學期想法就是每天上課不遲到,我還要做一個課程表和一個安排表,你知道安排表什麼嗎,如果你不知道我就來告訴你吧!安排表上面寫的是比如每天早上7點起床7點零五分刷牙這些事。我們接着來說,在新學期里我們應該團結一致和同學友好,不應該打架,上課時要跟着老師的腦袋轉,不能開小差,也不能說話語不能分神,要集中精神去聽老師講課。每天上課不搗亂,要遵守班規,還不可以破換校園裡的一草一木,每天還要按時完成作業。

  這就是我的新學期新想法,你有想法嗎?有的話就說帶聽聽吧?

  五年級:紫血惡魔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想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