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開學典禮上的發言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開學典禮上的發言稿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時值金秋,涼風習習,經過秋雨的洗禮,此刻的天空更顯得分外明凈!轉眼間,又是一個新學期的到來,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雁江一小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歡迎一年級的新生加入我們雁江一小這個溫暖的大家庭!同時向在座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致以新學期最美好的祝願和最真摯的祝福!並在教師節即將到來之際,衷心地祝願老師們節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新的挑戰,也孕育了新的希望與憧憬,我們每一位學生都應站在新的起跑線上認真審視自己,我真誠地希望同學們一定要樹立遠大的理想,培養和提升自己的品德修養和科學文化素質,學會做人、學會求知,自尊自愛、自律自強,以滿腔的熱情投入到新學年學習中去,為實現自身的目標而奮鬥、拼搏! 

  同學們:小學一、二年級是基礎,三、四年級是跳板,五、六年級是關鍵。回首我自己五年的小學生活,可以說我是一路歡欣、一路凱歌。是敬愛的老師們使我從一個懵懂的兒童變成了品學兼優的少年,我真心地感激所有的老師們。今年我已進入了小學六年級的學習,還有一年就將跨入中學的大門,一想起這些,我的心中就無比激動。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們,此時的我們,彙集了老師們更多的目光,傾注了家長更多的心血,我們將擔負著希望,開始最後一年的衝刺,人生能有幾回搏,這是我們人生的關鍵一搏。我希望我們在最關鍵的一年裡,能夠制定好計劃,明確目標、增強信心、虛心求教、刻苦學習,科學安排時間,堅持不懈地努力下去,一定能跨進理想的初中殿堂。我決心,從現在開始,用百倍的熱情投入到學習生活中去,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回報父母,回報學校。我相信這也是我們全體畢業班學生的共同心聲! 

  同學們,是雄鷹就要翱翔天空,是海燕就要搏擊風浪。今天我們為作為雁江一小的學生而驕傲,明天雁江一小一定會因為培育了我們而自豪!最後,再次祝老師們節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同學們學有所成、天天進步!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開學典禮上的發言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開學典禮上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