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老師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所帶的我們的這個班是全校同級出了名的頑皮不聽話難教,當初有許多的老師都不願意去我們班裡受氣,都推辭了校長給他們分配到我們班裡做班主任的任務,老師看到這個場面心裡雖然也是萬分的不願意,可是為了不讓校長難堪並且為了大局着想,老師主動提出要代理我們班的班主任,同行的老師都十分為她感到不值,校長也跟她說了一定要想清楚了,因為老師是學校最優秀的老師,校長其實也不同意這件事情的,可是眼看沒有一個老師肯去試試,所以校長就同意了讓她去試試,就是這樣她成為了我們的班主任。

  我們全班人知道之後,全部都在背後講她的壞話,許多調皮的學生還打算搞惡作劇來嚇唬她,讓她離開我們的班,這樣我們就沒有人會來管我們了。開學第一天老師很文靜的走了進來,她知道我們現在的狀況,所以沒有十分嚴厲的對待我們,因為每個小孩子都有一顆玩耍的心,只是我們還沒有長大罷了,可是我們根本才不會在意她怎麼對我們呢,只見她剛剛坐到凳子上,沒有發覺什麼不一樣的,只是覺得我們很奇怪,以為我們身體不舒服,或者是又想擾亂課堂紀律,就處處都觀察着我們,終於等到了下課。老師打算離開教室,可是當她起立得時候,她發現自己的裙子被膠水粘在凳子上了,怎麼我扯不下來,那場面讓她感到十分的難為情,她心裡難受的馬上帶着凳子離開了教室,而我們卻還在教室里當著她的面笑話她。

  第二天早上,又是她的課堂,可是她根本就沒有怪我們昨天的事情。還是很正常的給我們上課,這時我們大家感到十分的奇怪,本想着今天要接受懲罰,已經做好了心裡準備,如果是以前教我們的那些老師,遇到我們這樣的不聽話,肯定會報告校長替自己出一口氣,可是她卻沒有這樣做,可是我們沒有因此就變乖了,而是更加的得寸進尺,公然在她的課堂上跟女孩子玩曖昧,說話聲音超級大聲,生怕她聽不到,可是她根本就沒有在意,只是問了一句我是不是想要來回答問題,我心裡跟不是滋味,當著全班同學的面罵了她,這時校長剛剛好尋堂,便看到了這一幕,老師看到了校長會責怪我們,便故意維護我們,讓我們免受了懲罰,那時的她我們都看在眼裡。

  我以為我們這樣就可以氣走老師,可是她居然一點兒也沒有怪我們,只是繼續的給我們講課,那時候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太任性了,老師每次都護着我們,明明自己受傷了,在我們的面前卻表現得如此堅強,我們因此想通了,再也不做壞學生了,不能辜負老師對我們的良苦用心,不久之後我們班不再是別人口中的差班了,我們的老師教導了我們好多年,跟我們的關係愈發的輕奢,就是因為她改變了我們的一生,我的老師,我們的老師,我們以後一定會好好學習,聽你的話,將來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