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開幕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開幕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初冬的早晨,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校園裡洋溢着暖洋洋的氣氛,彷彿這根本不是寒冷的冬天。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我校第十二屆運動會的開幕式開始了。

  環視着整個校園,發現校園變了很多:舞台鋪着紅色的地毯,舞台中間還有一個檢閱台,那是用來檢閱的,五彩繽紛的氣球更是將舞台點綴成一朵五顏六色的花;體育室旁還立着塊牌子,上面記着我校各個班級的得分情況,還時不時有幾隻鳥兒落在地上覓食……

  來到運動場,只見這裡人山人海。同學們都穿着統一的校服,精神抖擻地站在指定的候場地點,彷彿就像一位位站崗的哨兵一樣。開幕式終於開始了,彩旗隊伍跑進了會場,揮舞着彩旗,表示檢閱開始,首先接受檢閱的是教師,老師們邁着整齊的腳步走進了會場……

  很快就到同學們接受檢閱了,走過來的是二(2)班,他們邁着步伐,朝檢閱台走去,當路過檢閱台時,他們大聲呼喊着本班的口號,並揮舞着鮮艷的彩旗;四(2)班也走過來了,他們最有特色,喊的口號和我們一樣都是與眾不同,都是用英文喊,走的時候還揮舞鮮艷的氣球和旗子,他們彷彿給整個會場注入了一道新的活力。該到我們班了,我們班頓時鴉雀無聲,每位同學邁着矯健的步伐,不緊不慢地跟着五(1)班的後面走進了會場,有力的呼喊着我們班的英語口號,並揮舞手中的彩旗和氣球……

  閱眨眼間就結束了,也就代表着開幕式結束了,接下來要進行的是既精彩又緊張的比賽了。

  雖然開幕式結束了,但是在同學們眼裡,彷彿是剛剛發生一樣。是因為我們熱愛運動!

  五年級:趙偉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開幕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