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檢閱開始,我們全班同學都邁着整齊的步伐,從主席台前經過時我們喊着響亮的口號:“劍指征程,亮我雄姿.眾志成城,再創佳績”,我們還放飛了自己的氣球。而其他班級的同學表現的也很出色。不一會兒,全校師生都到了自己的位置。 

  檢閱完畢,然後就是我參加的“跳高”比賽,因為我跳得高、姿勢正確,所以得了第三名,為班裡加了分,自己也得了禮物。我暗暗告訴自己,不要驕傲,要繼續努力,為明年運動會拿第一名而奮鬥。 

  跳高結束,我代表同學參加了200米跑步,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飛快地向前跑去。輪到我了,我也飛快地向前跑去,不過有人比我跑得更快。雖然我的比賽成績不夠理想,但我下定決心從現在開始努力,加強訓練,爭取在明年取得第一名,為我加油吧! 

  下午,比賽開始了!有的像奔跑的駿馬,有的像跳躍的袋鼠。在運動場上,大家都在為運動員取得優異的成績而熱烈地鼓掌。 

  一天下來,同學們有的愁眉苦臉,當然是沒跑嬴,輸了!有的眉開眼笑,那肯定是得了個名次。有的同學是多愁善感,別的同學跑輸了,他想到又不能為班級體爭光了,所以就難過的哭了。 

  這次運動會圓滿結束。我得的禮物雖然小,但禮輕情意重!我決心向著我的目標奮勇前進!同學們也都發揮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