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伴隨着秋風,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在小雨紛飛的日子裡,開幕式拉開了帷幕。看,整齊的步伐;聽,喧天的掌聲。 

  不久,比賽就要開始了。 

  儘管比賽項目很多,可最牽動人心的要數男子800米比賽了,我們班張應祥同學也參加了比賽。 

  只聽“砰——”的一聲,比賽開始了,他,昂首挺胸,擺臂是那樣的富有節奏,步伐是那樣的富有彈性,不急不躁似乎在等待最佳的超越的時機。顯然是早已胸有成竹,其他人也不甘示弱,緊追不捨,後面幾個運動員雖然個個汗流浹背,氣喘吁吁,可仍咬緊牙關,奮力追趕。已是第二圈了,張應祥仍然精神抖擻,速度不但絲毫沒有減慢,反而越來越快。後面幾位運動員都急紅了眼,恨不得生出一對翅膀,拚命地追隨着終點的臨近。拉拉隊的吶喊助威聲也越來越高一陣蓋過一陣。只剩下最後30米了,出人意料的情況發生了,只見五班的一位運動員健將顯加速度,似流星趕月一般,轉眼超過了一個又一個……和張應祥並駕齊驅了,只剩下最後十幾米的較量究竟誰勝誰負了。這時,拉拉隊的嘴巴彷彿被膠布封上了一般,發不出喊聲。彈性們的心吊到嗓子眼兒了,裁判員們也都瞪圓眼睛,最後張應祥第二個衝出終點。 

  800米的跑道,800米的角逐,800米的較量。着不僅是力與美的展現,更是毅力的拼搏,獲得的不僅是獎勵,更是一種榮譽,一種收穫。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