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聖龍劍心【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龍劍心【三】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誰?”猛一回身,死死掐住來人:“誰讓你進來的?嗯?”

  鋒利的指甲深深嵌進肉里,血順着毛茸茸的手掌緩緩流下。

  “主上……大人……小的……最近發現了……林蕭宇和……林可兒的行蹤……”

  強克制住對血的慾望,猛地把手向後一撤:“有話快說!”

  “咳……咳,”栽倒在地又馬上爬起,“主上殿下,小的故意干擾了靈界靈石的強磁場,大大增加了靈石運行的阻力,最終根據感應石、穿越石和御火石成功定位……”

  黑色的斗篷興奮地不斷戰慄,“穿越石和御火石只有靈界皇族才有,一定是他們!快說,他們現在在哪兒?”

  “在,在凡間的玫瑰莊園……”

  一轉身:“魔煞!”

  “在!”一個十分醜陋的盟國惡魔上前。

  綠瑩瑩的眼驀地射出嚇人的光,“今晚火速到玫瑰莊園,給我幹掉林蕭宇!”

  “主上,魔煞十分樂意為您效勞,可以魔煞的能力,恐怕連林可兒都打不過……”

  “笨瓜!”照着魔煞狠狠地來了一腳,“盟國咒語的法力在白晝會大大減弱,而靈界靈石是在夜晚,林蕭宇的法力大部分都留在了血築屏障,到時他只能比你略高一籌,專門攻擊他的弱點,比如他身邊的……”忽然感覺話說得太多,“笨蛋!還用我說太多嗎?快去!”

  “是,主上殿下!”魔煞小心翼翼地退下,主上的脾氣可不是好惹的。

  魔煞的身影漸漸遠去。露出鋒利雪亮的尖牙,帶着可怕的微笑轉向抖得像篩糠似的手下:“至於你?你的使命就該結束了……”

  “啊——”眼前一片黑暗。

  玫瑰莊園……

  凝視着天邊的一輪纖月,英俊的面容上寫滿了憂傷。

  “哥,又在想你的靈界了?”善解人意的可兒總能洞察到蕭宇的一切心事。

  “哦,沒有。”淡淡的微笑掩飾不住深深的擔憂,“我只是在疑惑,今天我的感應石和穿越石怎麼會失去信號呢?”

  “哥,我不是好好的嗎?你就別想這些啦。”可兒笑着,拉蕭宇回房間。

  “可兒,你先去吧。我總覺得今晚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神情緊張起來,一股黑風捲起陰雲,遮住了月。

  夜空暗了下來。

  “哥,我看你就是多愁善感丫。好好的有什麼事啊?”

  “不對,我有一種強烈的預感。我已使龍心石進入休息狀態,可它還是發出了微弱的報警信號……”頷首,胸前發出淡淡的光。

  可兒靜了下來:“哥,其實我也有一種預感,遇險時我根本感應不到你的信號,說明有強磁場干擾着我們……”

  又是誰呢……

  請關注《聖龍劍心》【四】

  初二:美妙的春天【雲夢月詩】

您正在瀏覽: 聖龍劍心【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龍劍心【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