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中的成功與失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中的成功與失敗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成功對於企業家來說財富;成功對於醫生來說是救死扶傷;而對我來說成績好就是成功。

  剛升入這個陌生的學校時,我就面臨了一場考試,由於基礎知識不牢,我的成績有點慘不忍睹。可是我不氣餒,讓老師與媽媽一起輔導我,終於,我的成績有所進步。媽媽說只要基礎知識打牢了,那學起來就方便了。於是我把一至二年級的書都拿出來複習,果然,我在每一次考試中都名列前茅。

  成功一次並不代表會永遠成功,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沒錯,一個人哪會不經歷挫折與失敗呢?

  六年級的我成績一落千丈,報語文成績時,我的名字總在好同學之後,心裡不是個滋味。現在就要畢業了,我一定會好好學習,把成績提上去。

  我相信失敗一定會被我甩掉,只要我肯下功夫,肯吃苦,肯練習,那成功肯定會來敲門的!成功,我等着你!

  武進區橫林中心小學六年級:朱志銳

您正在瀏覽: 學習中的成功與失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中的成功與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