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叢林遇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叢林遇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把樹木砍倒了,鳥兒們開始哭了,啄木鳥的嘴也變疼了,又被香煙熏倒在地上,受了重傷,小鳥們看到這些情形,立馬跑到香煙上把香煙奪下來叼到垃圾桶里,還有的鳥兒急着救護到地上的啄木鳥,啄木鳥始終不醒,在一次又一次的救護中, 才把啄木鳥救醒了,這回啄木鳥受了重傷了。小鳥們只好分工找幫手,一部分照看啄木鳥,還有一部分去阻止砍樹人的不好行為。 

  一棵,兩棵,三棵……就在被砍倒三棵的時候,嗡嗡的聲音從天邊傳來,鳥兒們帶着幾十隻啄木鳥來保護叢林,鳥兒們和啄木鳥一起圍着敵人,不讓他靠近每一棵大樹,堅持保護叢林,就這樣砍樹人逃跑了,鳥兒們看到了這樣的情形非常感謝啄木 鳥,也非常高興。 

  從此,鳥兒們過着愉快的生活,人類也不敢再來叢林里亂砍樹木了。 

從上面這個故事,我們得到了很大的啟示: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如果你保護地球就破壞了自己的生存之地,也會帶來供養不足,人類也會滅亡只要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 

  快來保護我們人類的生存之地,保護所有動植物的生存之地,保護自然資源。

您正在瀏覽: 叢林遇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叢林遇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