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女生愛打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女生愛打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個叫劉某,他有一個霸道的同桌,外號“母老虎”上篇作文提到過。二、三 年級的時,她剛來的時候非常的文靜,想想都知道環境陌生嗎。 

  後來,因為熟悉了, 學習成績也很好,就越來越囂張。於是,開始對班上的男生進行攻擊,每個人都被他 欺負。也不敢告訴老師。四年級時,轉來了一個新生,姓陳,因為不知道她,不他給 惹急了,他就帶着那幾個女生,把。她帶進了男廁所,打了他一頓,後來那個男生告 訴了老師。他還因為這個請了家長。還連結了其他班的幾個“母老虎”、“女俠”之 類的女生,她們“仗義”欺人。 

  幾俗話說得好:好男不跟女斗。想到我的班級,我們班的男生,明明是男生不對,女 生打男生還還。怪不得那個“母老虎”打他們呢,,要是老實的男生就不會挨打了。 那次放學后,許某翻他的書包。於是,“母老虎”開始追打他,而且邊追邊罵。可 是,她怎麼也打不到,“母老虎”一氣之下把“雷公”的書包扔在地上,踩了好幾 下,還把他書包里的東西都倒了出來。那個男生很生氣,他想找找別的男生教訓她。 可是誰知道,找的那些男生,不是不敢打,就是打不過,其中兩個被他的九陰白骨爪 抓傷了,有的男生和女生在勸他們。 

  我是有點八卦了,我們班有很多男生雖然被欺負 了,可是還很喜歡“母老虎”不知為什麼。 我們班有個男生很能打,可是不知為什麼只要她一說,他就不打了。像上次我們班有 個女生和他打架,“母老虎”看見了,上前就說他不是男的,那男生也沒還嘴,就走 了。其實,那個男生打得過他的。 

  男生和女生之間有矛盾和衝突並不奇怪,消除矛盾也很簡單,但是要想和解,得先團 結才可以。 男生女生吵架,都是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如果我們認真和解,相信男生和女生 不會出現“暴力”了,所以男女之間應該互相關心,互相幫助,班級才能和諧,大家 都能安心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女生愛打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女生愛打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