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八”節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節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好日子,你猜猜是什麼好日子呀?也許你猜到了吧,今天是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我和爸爸早已做好了迎接這一天到來的準備。爸爸打算為媽媽唱《老婆老婆我愛你》,雖然老爸“五音不全”,但是老爸經過幾天的準備,唱得還是蠻好聽的了。我為媽媽做了一張賀卡,裡面寫着我對媽媽的祝福,我還“忍痛割愛”地用我兩個月的零花錢給媽媽買了幾株康乃馨。

  我和爸爸還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打算給媽媽一個驚喜。此時此刻,已經“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

  媽媽散步回來了,她開了燈,這時,躲在沙發後面的我和爸爸蹦了出來,我先上前兩步,說:“美麗的劉鳳女士,恭喜您中了世界上最最大的獎,是用錢買不來的獎,請您閉上眼睛。”媽媽便閉上了眼睛,這時,我和爸爸同時吻了媽媽的臉頰。緊接着,我把賀卡和康乃馨遞到了媽媽的手中。最後,是有爸爸為媽媽唱《老婆老婆我愛你》。媽媽感動的差點哭出來,說:“謝謝,謝謝老公和兒子。”就這樣,我們拍了幾張照,存在手機上,這將會是永遠的畫面。

  這件事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中,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個婦女節,另外,我在這裡向全天下的婦女們說一聲“‘三八’婦女節快樂!”

  慈溪市逍林鎮鎮西小學五年級:高俊輝

您正在瀏覽: “三八”節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