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飛逝,現在已經是22世紀70年代,我已經是一名出色的科學家了。

  就在不久前,我發明了一種新型房屋。這種房屋一共有四個樓層:一樓,是生機勃勃的春天;二樓,是酷暑難耐的夏天;三樓,是百花凋落卻果實累累的秋天;四樓,當然是四處白茫茫的冬天。

  走進大門,你就彷彿來到了春天。坐在陽台上眺望,四周正是生機勃勃的景象。看,小草探出了小腦袋,驚奇地打量外面的世界。瞧,枝頭上,小鳥無拘無束地飛翔,一朵朵桃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剛剛怒放,還有的枝頭怒放。它們把顏色送給大地,把芬芳送給枝頭,把小臉送給人們。給人們一種美的享受。

  知了在樹枝間長鳴,走進大門便是酷暑難耐的夏天。人們都說夏天十分炎熱,可這裡的夏天卻涼爽愜意。只要你坐在茶几旁,服務員便自動將剛榨出的蔬菜汁或果汁呈上來給你。喝一口,酸酸甜甜的,十分新鮮。

  在這百花凋落的季節——秋天裡,美麗的菊花誕生了。白的、黃的,各具風姿,引人注目。從這裡俯視,田野里金燦燦的油菜花又快成熟了。田野、山崗、土地里到處都是金燦燦的一片,使人感到秋天豐收在望。

  在這白雪皚皚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一年的末季——冬天。從這裡俯瞰四周,全是白茫茫的一片,唯有臘梅在這裡獨具風姿。它們一直在冬天的風吹雨打中堅持着,就像我們的革命先輩們一樣堅強、頑強。對了,它們不就是有着頑強一直的臘梅嗎?

  這裡最特別的就是大門,這扇大門有着孫悟空的本領,它有“火眼金睛”。若是有人來時,主人不在家,它就會主動告知客人:“我的主人不在家,請問有什麼事嗎?如果有事,請留下姓名!”當壞人來到門前時,它便會使出十萬伏電力,將你電到千里之外。

  這幢大樓怎麼樣?如果覺得可以的話請跟我聯繫。電話:9090960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