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高科技的發展,人類在不斷進步,物品也在不斷變化。紅磚瓦房變成了高樓大廈,茅草屋變成了幢幢樓房……

  那麼未來的房屋呢?也許更加新奇吧!

  早晨起床的時候,窗帘自動拉開了,一束明媚的晨光射進屋裡,淡淡的花香飄進來,小鳥在枝頭歡快地歌唱。廚房裡的微波爐自動將昨晚放進去的食物烤熟了,今天是周末,吃完早餐后一定要看看新聞。這可真有趣!現在的電視不再用遙控器,而是用人的視線來控制,電視機里裝有微型的感應器。這可為難了電視機,我剛調到中央台,弟弟也跑來了,硬要看海南台。就這樣,你一下,我一下,我們倆好像在比眼力。看完早間新聞,媽媽焦急地對我說:“糟啦!冰箱里沒菜了,中午還有客人來呢!”說著,一把抓住我的手,開車去超市。到了超市,媽媽走來走去,都沒買東西,我覺得很奇怪,原來,媽媽情急之下忘了看冰箱里少了什麼,那怎麼辦呢?只見媽媽掏出手機,忙往家裡打電話,根據提示音按了10號鍵——查看冰箱,只聽見電話里傳出“冰箱里缺少:西紅柿、豆角、雞蛋……”手機一關,媽媽馬上就挑好了。我們滿載而歸回到家中,與客人們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天色漸漸地暗下來,太陽也在視野中遠去,打伙兒都累了,吃過美食之後,都沉沉入睡了。忽然,電話鈴響了,裡面傳出一個機器人的聲音,“小門沒關,請注意安全。小門沒關,請注意安全。”這才知道,忙像關車門一樣按鍵關住了小門。窗帘緩緩地關上了,好像不捨得遮住這美麗的月色,這迷人的天空中閃爍着的星星。我們把明天的早餐放進微波爐中,便疲倦地進入甜美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