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代在發展,科學在進步,人類在不斷的推陳出新。聽說在20年前,許多地方還是低矮破舊的茅屋,一旦刮大風、下大雨房屋很容易倒塌。可剛剛過了十年,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如今,幾十層的高樓隨處可見。如果按照這樣的速度發展下去,再過不到30年,我們的房屋又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到了2030年我們居住的房屋就和變形金剛是一體化的了,他可以根據主人的愛好變成各式各樣的形狀。如果你喜歡卡通,他可以變成機器貓;如果你喜愛 動物,他可以變成小白兔;如果你酷愛體育,他也可以變成足球。 

  到了2040年,我們居住的房屋已經和汽車一體化了。房子下面有輪子和支柱,可以跟着主人移動。如果你想去郊遊,就可以把房子“開”到郊外;如果你想去游泳,你可以把房子一起帶到海邊;及使你想去探險,你的房子也可以跟着你一起去。 

  美好的幻想是需要人們的實際行動來把它實現的,我們要好好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將來用我們的智慧來實現夢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