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城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城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妙的夢,我夢見2022年我眨眼間成為了廣州市的市長,那時候的廣州空氣十分清新,為什麼怎麼清新呢?因為街道上看不見那一輛輛噴着廢氣滿街跑的汽車啊!現在家家都有一輛輛把廢品化成能源而不污染環境的飛行椅。讀到這有人會問了這樣家家戶戶都有了會不會交通癱瘓呢?我告訴你不會,因為它可以根據路況選擇路線,這樣可起到分解車流輛的作用。

  這是廣州2022年的交通,我們再說說2022年廣州的房子吧!

  你看那一個個像足球一樣的東西,那就是我們的房子,你別小看這樣的房子,它還可防災呢,減少了不必要損失。

  如果着火了不用怕,這房子可以自動滅火和冷卻,你只要捂着鼻子蹲在一個角落裡等幾分鐘就行了。

  如果地震了不用怕,房子會脫離地面,升到半空。這樣你在里還可以像往常一樣安安穩穩的工作看電視。等到地震過後它會慢慢降落。

  如果有洪水來了不用怕,房子感應到洪水來了,會把門關緊,然後像穿一樣變輕漂在水面上,洪水撤了他會慢慢沉下去原位。

  這是建築,最後我再講講衛生。你看那街道上沒有一點灰塵和煙頭,如果你再望望遠方,你一定很奇怪,街道上沒有一位清潔工,那為什麼街道上連一點灰塵和煙頭都沒有呢?讓我來告訴大家吧!其實街道有環衛工人,但它們不是人,是機械人,人工都在辦公室一邊吹空調一邊操控各自的機械人。不像以前一樣,在街道上飽經風霜。機械人每隔幾分鐘就掃一次,這些機械人連一個角落都不放過,所以街道這麼乾淨。

  叮叮呤呤一陣陣震耳欲聾的鬧鐘聲把我從2022年的廣州拉了回來,但2022年的廣州還在我心中難以忘記。

  五年級:趙文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城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