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首歌“我們的田野,美麗的田野,碧綠的河水,流過無邊的稻田,無邊的稻田,好象起伏的海面。”這首歌曲唱出了地球的美,地球的生態環境,可真是這樣的嗎?

  地球每年造出大量的氧氣,大量的水分,  可是這些資源都在別人類所 破壞。大量的樹木別砍伐,被當柴燒,目前我國的荒漠面積占國土面積的27.3%。而且這一比例還在擴大,這是因為人類在不斷砍伐樹木,不是嗎?目前全球的年耗水量以達7萬億立方米,全世界已有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生活用水困難,危機20億人口的生存,這是因為人類在不斷浪費水資源,不是嗎?

  人類啊!停住你那去砍伐樹木、浪費水資源的那雙手吧!地球已經蒼老了。地球不能忍受人類這樣欺負了,如果地球的資源都用完了,你該去那裡生活呢?保護資源,就是保護自己!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