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本的眼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本的眼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本普通的教材書,可是小主人並不喜歡我,他把我當作萬能工具,比如:當傘,當座墊……不信你就慢慢地聽我說說吧。 

  下雨天的時候,我的小主人沒帶雨傘,他就把我當雨傘,弄得我渾身濕淋淋的,等我柔弱的身體幹了之後,我的身體就變得很脆弱了,並且皺巴巴的,也不漂亮了,我還差點感冒了呢。 

  小主人釣魚的時候,覺得地上太臟,就把我坐在屁股底下,壓着我,我都快疼死了。可是,他還挺高興,中午的時候,太陽公公散發了強烈的光,炙烤着大地,他就把我當遮陽傘,曬得我都已經中暑了,他還是不屑一顧,他自己買了棵冰棍,還拿我當扇子用,扇的我都快散架了,這還不算什麼,下課的時候,小主人就把我當劍使,去打別的同學,他們的身體可硬了,我這柔弱的身體,哪禁得住這打擊?我都快捅壞了……嗚嗚嗚……我好痛苦啊。 

  小朋友們,請愛護書本,保護書本,我們書本給了你們很多知識,很多樂趣,你們應該保護我們才對啊!千萬不要把我們當作萬能工具

您正在瀏覽: 書本的眼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本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