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們,自然界有着各種各樣的蟲類,比如瓢蟲、蝗蟲、毛毛蟲、螢火蟲等。今天我來給大家介紹一種特別的蟲類--“書蟲”。所謂書蟲就是指那些把書當作糧食,長時間泡在書堆里的人們。你如果要問我班的書蟲是誰呢?他姓曹名榮超也。 

  我愛看各種各樣的書,尤其是:童話故事、科幻小說、歷史書、作文書等等。不怕你笑話我,我愛看書愛得不能自拔。有時我愛看書愛得上癮,卻忘了吃飯,就連我最喜歡的雞腿香味鑽入鼻孔,我都不會動心,要堅持把書看完。就算雞腿被爺爺、奶奶吃得一掃而光,一個不留我也無怨無悔。更何況愛我的爺爺,奶奶會給我留着,讓我看完書後再吃的。 

  看書讓我獲取了知識。看《三國演義》,讓我知道了魏,蜀,吳三國鼎立的戰火紛飛;看了《桃園三結義》,讓我知道了義氣之輕重;看了《草船借箭》 ,讓我深知諸葛亮的智慧;看了《赤壁之戰》,讓我明白周公瑾是怎樣以少勝多大敗曹孟德的。為了更好,更快的理解《三國演義》,我還特地賣了一本《易中天;品三國》來看呢! 

  看書更使我懂得了該怎樣做人,這讓我明白了作為一位中國人,應該為祖國的明天,貢獻出自己的一切! 

  因為我愛看書,又看好書,所以我在班上的語文成績自熱按是數一數二的。不是我不謙虛,在班上我的作文水平是第二,那就每人敢當第一了。 

  好了,今天就說到這兒吧!我還要去看書呢!

您正在瀏覽: 書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