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她是一隻小書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一隻小書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隻無人能敵的小書蟲。她看過的書不計其數,有:同桌冤家、八十天環遊地球、寵物集中營、西頓動物全集…… 

  她,非常喜歡看書。看起書來,就像主人公把她拉進了書里。無論大家怎麼想辦法把她從書里拉出來,也是無濟於事。除非有非常特殊地事,非她參與不可。她才會很不情願的從書里跳出來。 

  她有一個習慣,就是每天中午覺前必須看一會兒書。有時,看着、看着便忘記了睡覺。一天,媽媽帶她去上補習班。這時,她正捧着《同桌冤家》看得入迷。媽媽連續催促她好幾遍都渾然不知,結果,她居然像靈魂出鞘似的捧着書跟在媽媽後面。太陽很曬,而她一點也不在乎,就只顧着看書。這時,媽媽發話了:“你可不可以不在太陽底下看書啊!會對眼睛不好的。”不過她還是沒聽見媽媽說什麼,經過再三叮囑,她終於把書合了起來。坐上了公車,她又急忙把書拿了出來。媽媽又河東獅吼了:“在走路的時候不能看書,在坐公車時也不能看書。”經過一場激烈的思想鬥爭,她不情願的把書收了起來。她是誰?她就是這篇文章的作者——葛祺。 

  我是一隻,一隻無人能敵的小書蟲。從書的世界里,我感覺到了一種從未有過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她是一隻小書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一隻小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