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圓圓的臉,高高的個兒,胖胖的身材,粗壯的手臂——這就是我。我愛踢球,下棋,別看我在操場上能像馬拉多納那樣接連踢上兩三場,在棋盤面前能泡幾小時,但我最愛的莫過於----看書。 

  我的家可算是個小小的圖書館啦!我的藏書有幾百本。其中有科技書,文學書,名人傳記……我幾乎天天翻看它們。說起書啊,我真可謂是走火入魔了,早上一起床看;中午休息看;晚上看到深夜。吃完飯手捧一本《少年科學》;做完作業后捧一本《航天飛機》;睡覺前還要拿我國四大名著之一《三國演義》津津有味地啃上一陣。看得眼睛二百多度近視。同學給我取了一個外號——“書蟲”。 

  不過,我卻從書中找到了朋友,找到了知音,找到了樂趣,找到了喜悅。所以我相信“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我愛書,甚至到了痴迷的地步,有一天中午,媽媽讓我去買醬油,說是急着用,可我走着走着,眼帘里映入一本《我們愛科學》,我非常喜歡,拿着愛不釋手,一問書價,要五元多,這時,我早把媽媽要醬油的事拋之腦後,忙把媽媽給的錢遞給營業員,買下了這本書,雖然事後,被媽媽數落一番,吃了一頓缺少醬油的飯菜,可我一點也不後悔,看着這本書,我心裡還是樂滋滋的呢。 

  這就是我——一個“嗜書如命”的小夥子,書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書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