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小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小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靈靈,地靈靈,淘氣小子快安靜。”這是在我們中間廣泛流傳的“院歌”意思是說:天顯靈,地顯靈,快讓淘氣小子安靜一時。噢,你問我淘氣小子是誰呀?他就是我們院中無人不曉的精靈鼠飛飛!瞧,他來了。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嵌在胖乎乎的臉上,小鼻子微微上翹,一張櫻桃小嘴能說會道。長的虎頭虎腦,回頭率%100,一時也不閑着。 

  記得那是他的首屆“歌迷會”晚上,大老遠兒就聽見“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燃燒了整個沙漠……我在心裡一算一定是他受了刺激了,便聞聲走過去。只見牆上寫了“ge you會”(“歌友”不會寫)他手裡拿着手電筒,頭一歪,一隻腳架在大石頭上,紅着臉唱着。一個觀眾也沒有,也難怪了。見我來了,馬上給我戴高帽,一熄燈,用手電照着我,“姐姐、姐姐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嘿!又來了溫柔的”。調都走了!我大聲叫喊,他連理都不理,還一本正經的向觀眾敬禮。噥!文文也來了——小主持自己給自己報幕:“下面請聽ff給你們帶來的《一簾幽夢》。還沒等文文說完,便又撅起屁股在工具箱里翻出了“吉他”——雞毛撣子,他把雞毛撣子斜掛在脖子上,帶着墨鏡,派氣十足,這架勢讓我捧腹大笑。他拿着撣子亂打,嘴裡不住的哼着,“我是一簾夢,不知於公公……”真是填詞加字,陰陽怪調。他搖搖晃晃,好像一個喝醉酒的老漢。只聽“咕咚”一聲從石頭上摔了下來。我連忙跑去扶他,見他哭喪着臉:哎呦,我的天呀!地叫着,我關切地問:“飛飛,你摔痛了嗎?”他眉頭一皺。說:“是ff,不是飛飛!”好 好 好,ff,ff。”他爬起來,摸摸頭,揉揉屁股,把小手握拳,一跺腳,唱起歌來:“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哎——難道這就是可謂的半夜歌聲? 

  我們又是一陣大笑……這淘氣小子沒救了!

您正在瀏覽: 淘氣小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