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書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瞧,在你的面前有一個帥氣的小夥子正在看書呢!

  他的臉圓圓的,身高大概1米5左右,穿着藍色的羽絨服。想知道他是誰嗎?嘿嘿,就是本人我--賴翔宇。

  我酷愛看書,只要同學手上有一本書,我就會想方設法的借來看。我酷愛看書,只要一天不看書就好像缺了什麼,我酷愛看書,只要給我一本書我可以一天到晚不動一下。

  有一次,一個同學買了一本《五·三班的壞小子》。我見后,就跟他說:“哥,你的那本《五·三班的壞小子》借我看看唄?”“不可能,這書是我媽媽從深圳帶回來的,要46元。除非你肯…””肯什麼。”我趕緊追問。“肯幫我掃三個月的地。”“好。”我一咬牙答應了。後來,我就幫他掃個三個月的地。唉,誰讓我那麼愛看書呢!

  還有一次,我正在家裡看《趣味作文》。媽媽接了個電話,就匆匆地走了。臨走前,交代我要看着點火。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仍在看書。當我聞到燒焦的味道時,己經晚了。

  在生活中,我為了看書而搞砸事情的事夠你們聽上一千零一夜了!

  最後,借用高爾基的一句話來說讀書,這個我們習以為常的平凡過程,實際是人的心靈和上下古今一切民族的偉大智慧相結合的過程。

  廣東韶關南雄市烏逕中心小學五(2)五年級:賴翔宇

您正在瀏覽: “小書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