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蟲”徐修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蟲”徐修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書蟲”徐修文 標籤:書蟲作文 小書蟲作文 我是小書蟲作文

我們班有個同學叫“書蟲”,說起他來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就是我們班的徐修文同學,我想他爸媽幫他取這名字的時候也希望他人如其名吧! 

他由於書看得多,所以課外知識很淵博。 他說起話來有時很深奧,作為同齡人有時很難理解,因此大家都叫他老夫子。他的接受能力也很強。 

每當下課的時候,同學們都玩得很起勁,教室里也很吵鬧,但是他好像整個世界只剩下他一個人似的,孜孜的捧着書,貪婪的讀着,如同一隻小羊闖進芳草嫩綠的草地。他看書這般認真勁兒,讓人驚嘆不已。之所以這樣,在全校都有點小小的名氣:語文、數學、英語、科學、音樂……他無所不能。在音樂上,他彷彿與樂曲融為一體,盡情的在多姿多彩的音樂世界中;在公開課上,他時不時的會冒出一些精彩的發言,聽眾老師的鼓掌聲立刻響成一片,他真棒! 

這就是我們班的徐修文,一個愛看書的小學生。

您正在瀏覽: “書蟲”徐修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蟲”徐修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