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蟲---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蟲---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蟲_____我 

  我是一位喜愛閱讀的學生。對於書,我雖然稱不上是愛不釋手,但也說的上是如醉如痴。因此,我看過的書也不算少,對每本書的感覺與評價也不同,如:《親親我的媽媽》讓我不禁淚落如珠;《別把學校當鳥籠》又使得我為范球球那專門對付老師的“絕招”精彩叫絕;《鮑爾歷險記》更是引出了我為鮑爾感到的的憤憤不平…….但最受我青睞的還是《同桌冤家》這本書。 

  全書運用了幽默現代的寫作手法,詳細介紹了兩對同桌冤家的故事。其中的喜怒哀樂,並不是囫圇吞棗就能夠體會,理解透的。另外,也生動的介紹了書中精彩絕倫的校園生活。 

  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喜歡這本書,那我會不假思索的回答:因為書中的那種校園生活是我所嚮往的。現在的有些老師們,只會讓學生們死讀書,已經忘記了給孩子們一個快樂的童年,給孩子們的純真年代留下了一塊抹不去的烙印。還有,我們班也有好幾對像惜城與兔子那樣的同桌冤家,而且“火藥量”不小,隨時都會爆炸。 

  現在的我,已經變成了一條書蟲。因為書,能陶冶人的情操,是一件名副其實的“寶貝”。 

  啊!我愛書!

您正在瀏覽: 書蟲---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蟲---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