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蟲子9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蟲子9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很多,在眾人群眾中,性格各異。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書蟲子”。 

  不要怪我誇張,說她是‘書蟲子’一點也不錯,她看起書來,已經不能用入迷來形容了——看她挺文靜,那全都是‘假象’,他可是個活潑的女孩,俗稱‘假小子’。我來描述描述她吧,她,眼睛不算大,小小的鼻子,不太大的嘴,她呀,經常扎着一個辮子。比較?C。她經常上身穿着休閑的衣服,下身穿着牛仔褲。她人還算有點幽默!——她看書可以用痴迷來形容,她看書,一會笑一會哭的,那是因為她看到了書中的悲歡離合,各種人物,令她感動或回味無窮。 

  說到她看書,我想到了這樣一件事。那是一天的課間時間,她在座位上正捧着一本書津津有味的看着,我走過去,碰了她一下,她沒有反應,因為她看的太痴迷了,我又碰了幾下,她猛地站了起來,頓時火冒三丈,說:“別煩我!起來”我只好馬上逃跑。 

  她讀書還有一種好的習慣。 

的同學很多,在眾人群眾中,性格各異。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書蟲子”。

您正在瀏覽: 書蟲子9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蟲子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