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小書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書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姓宗名靜。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一張白白凈凈的鵝蛋臉上鑲嵌這一雙寶石般的大眼睛。長長的眼睫毛總是隨着眼皮眨呀眨。我喜歡用眼睛與你們交流心聲。Look!這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時而冷漠,時而有神,時而流淚……我的大眼睛是不是很可愛?

  我酷愛看書,無論是幽默有趣的通話故事,還是深有意義的四大名着,我對它們都有着特殊的感情。有位名人說過,“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擠擠總會有的。”平時,我都會“擠”出一點時間在書的世界里遨遊、我的床頭都擺滿了書,房間似乎成了一個書的海洋。書,已成了我的良師益友。我的人生伴侶,我的知心朋友,我的精神食糧……

  有一次,我正津津有味地讀着最愛《格林童話》。當看到善良美麗的白雪公主差一點就要被老巫婆殺害時,我便情不自禁地留下了兩行淚水;當她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時,我又為她的幸福而快樂。可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媽媽。她大聲喊道:“宗靜,快下來幫媽媽買鹽,等着炒菜用呢!”沒辦法,母命難為啊,我只好放下心肝寶貝,依依不捨地與它“告別”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去買鹽,雖說是買鹽,但心裡想的全都是“趕緊回家看書”。

  匆匆買完后,我一路狂奔到家,又繼續沉醉在了輸的海洋里。媽媽問:“你買的鹽呢?”我恍然大悟,說:“我把鹽忘在櫃檯了!”媽媽無奈地搖了搖頭,說:“真拿你沒辦法,你是個十足的‘書獃子’!”

  瞧!這就是我——一個愛書如命的小女孩,你願意與我交個朋友嗎?

  江蘇省如皋市白蒲小學五年級:宗靜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書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