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不知是怎麼的,我越來越喜歡看書了。只要跟書沾上邊,我就會愛不釋手。

  “叮零零,叮零零。”一陣熟悉的聲音響起,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奔向自己的天地。有的到操場上看別人做遊戲;有的在教室里休息;有的在走廊邊眺望着遠處美麗的風景;有的去圖書館看書……去了圖書館當然少不了我的。下課後,我和同學迫不及待地跑向圖書館看書。久而久之,在圖書館簽名的阿母都記住了我們三個。

  一進門,我就到童話故事區域,我為什麼喜歡童話呢?因為孩子的一生中沒有童話,就沒有了豐富的想象力。我曾經記住了在書中的一段話“心地善良的公主這一生必定是和英俊的王子在一起過着幸福無比的生活。”因為這句話,我還買了一本精彩的童話故事呢。故事吸引我的是那些好詞好句。我讀得很快,囫圇吞棗,大有“不求甚解”的味道。我讀得不亦樂乎,引得我浮想連翩。彷彿我能融入了作者寫作時的心情,上課了我才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圖書館。

  這一下子,我才知道了“一日無書,百事荒蕪”的境界了。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一小五年級:嚴雅婷

您正在瀏覽: 書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