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書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書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中兩個大書櫥中的書倒出來堆積如山,真有‘排山倒海’之勢。書堆里有一個小書蟲如饑似渴地啃着書——那就是我。

  看書時我有時托着下巴,手捧着一本書;有時趴在地板上,邊吃零食邊翻閱着書;更有趣的是,我常常在床邊放一本書,才能進入夢鄉。

  我愛看書,爸爸媽媽也贊成。但是有一段時間,我的成績漸漸下降,爸媽很生氣便沒收了我的課外書只讓我看主課的。可我沒興趣。怎樣才能看到課外書呢?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從那天起我把爸爸媽媽給我的零花錢節約下來,過了很多天我的錢才夠買一本書。書是有了,可是爸爸媽媽經常盯着我怎麼偷看呢?啊!有了。我拿出了語文書打開后裡面放上課外書。“這下發現不了了。”我情不自禁地說。我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一樣貪婪地讀起來。徜徉在書的海洋中,書中的故事使我如醉如痴,我的心也跟着飛得好遠好遠···突然有一隻手輕輕的拍在我的肩膀上,我嚇了一大跳,抬頭一看,爸爸不知什麼時候站在我的身旁笑眯眯着說:“嗯真乖,在看書呢!”我趕緊把書合上。“怎麼不看了?”爸爸說。“我休息一下。”我裝出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爸爸點了點頭欣慰地笑着走了。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還好沒被爸爸發現。我又翻開書小心翼翼地看了起來,生怕又像上一次那樣有人走進來還沒發現。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直到奶奶叫我吃飯,我才依依不捨地放下書。

  瞧!為了看書我可真是絞盡腦汁。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書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