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隻小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住了嗎?^_^

  兩隻小羊

  門濱東小學二年級三班

  林琛琪

  一天,天氣晴朗,陽光燦爛,小羊興高采烈在走到小橋上,誰知又有一隻小羊從小橋對面走了過來。

  走着走着!小羊們走到了橋中間。它們相撞了。“哎喲”一隻小羊疼得叫了起來,抬頭一看,原來它不小心撞到了另一隻小羊!於是非常生氣地大聲嚷到:“你怎麼不長眼睛啊!眼睛都不看!”小羊一聽生氣極了。說:“你才不能長眼睛呢?!是你撞的我!”就這樣你爭我吵,誰也不讓誰,就打起架來……

  突然,撲通一聲,兩隻小羊都掉進河裡了。它們兩誰也沒有過橋,小羊後悔極了,心想:要是我剛才說聲對不起。讓它先過橋就不會掉進河裡了……這時它們才明白,不要為一些小事而爭吵。要互相禮讓。

  從此以後,他們變成了一對講文明講禮貌的好朋友。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