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寒假我做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我做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又快到了,寒假要幹什麼呢?讓我好好計劃一下吧!

  首先,當然是要開開心心的過個春節。然後,我想要好好的過一個“寒假超級宅生活!”:“宅生活”期間,每天早晨八點半起床,開始看電視,一直看到上午十點半,然後打開電腦上網,先看看在作文網發表的作文有沒有被錄取,然後再玩一會兒洛克王國和功夫派,玩到十一點左右,把電腦關掉,打開電視,等待着能填飽肚子的中午飯。下午一點左右,先看一會兒書,看到兩點,開始看電視,看到三、四點鐘,在玩一會兒電腦,爸爸、媽媽就放下辛苦的工作,下班回家了,媽媽做飯,爸爸上網看新聞,電視上也沒有好看的節目,就只能看看閑書了。我一般一整天都不出家門,當然,要是朋友來叫我出去玩,我也是會出去玩的。

  當“宅生活”期間過去了,表弟大概也要來了吧!我們一般在家看看電視,在外面玩玩,有時候也玩電腦,但是平常是他玩。

  離開學還有七天左右的時候,我們全家就要去旅行了,去北京、去天津,去很多地方,每次旅行快結束時,我就會在白天好好的睡上一覺,滿足我的旅行時光。回到家,檢查一下寒假的作業,然後再過一、兩天,就要去上學了。

  寒假是短暫的,也是美好的。這就是我計劃的寒假生活,一個快樂的寒假生活。

  東槐庄希望小學五年級:上古玄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我做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