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寒假我做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我做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被爸爸媽媽當成學習的黃金階段,而卻一點自由都不給我們。

  寒假已過了一半兒,我的作業早寫完了,剩下的日子裡,我本想好好玩幾天的,可是,家長逼着我學這學那,如果我不情願,他們就問我是不是驕傲了,然後就莫名其妙地訓我一頓,講一大堆道理,還說是為我好,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

  早上我起床,先洗漱完畢。然後,媽媽連吃早飯的時間都不給我,逼着我學奧數,寫完就該吃中午飯了,吃完午飯,媽媽也不讓我睡午覺,就讓我寫作文,寫完后,我知道該在網上學英語了。學了三四個小時。

  吃完飯,出去轉一圈,回來就得沖澡,然後爸爸就催我早點睡,迎接新的一天。

  哎,一天就這樣模模糊糊過去了。晚上,我趴在床前,看着星星自由的眨着眼睛,心想:我今天都幹了什麽有意義的事?沒有啊!我進入了夢想,我做夢都在寫作業。

  我憧憬的寒假不是這樣的!是勞逸結合,是很燦爛、很陽光的。並不是像考試前一樣,整天掙扎在學海里,在習題中苦苦煎熬,我不要!

  也許在家長們的眼裡,寒假是學習的黃金時段,而在我們這些小學生眼裡,寒假是放鬆的日子。

  爸爸媽媽,請尊重我們,我的寒假,我做主。

  五年級:姜旭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我做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