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收藏石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石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我到姐姐家玩,我看見姐姐收藏了許多石頭。我決定自己也開始收藏石頭。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石頭奇形怪狀,各種各樣的顏色非常漂亮。 

  開始我撿的石頭全都是普通的石頭,被爸爸看見了,他說:“我的鋪子上的石頭比這些石頭好看多了。要不要?”我激動地說:“要!要!”“明天帶回來。”

  第二天傍晚,爸爸帶回來的石頭令我眼花繚亂。其中我最喜歡的那一顆是橢圓形,扁扁的,黑色,上面還有許多道豎著的白花紋;有一顆上上下下都是普藍色,十分光滑,摸着可舒服着呢!有一顆由普藍色、淡黃融合在一起,很別緻……啊!這些石頭各有各的形狀,各有各的色彩,真是美麗極了!

  我把這些石頭放在百寶箱里,我的百寶箱就是一個盒子。

  啊!收藏石頭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收藏石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