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雞蛋與石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與石頭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位雞蛋先生,長着一個圓滾滾的身體,特別的愛吹牛。

  有一次,大家都在草地上一起玩耍,雞蛋先生又開始吹起牛來說:“我,堅不可摧,十七歲時連老鷹看見我都讓我三分,都怕我;十八歲時連石頭都被我碰碎。你們行嗎?”這是在一旁的石頭小姐聽了很生氣,對雞蛋先生說:“雞蛋先生,要不我們比賽一場,讓大家證實一下,你是不是不會破。”雞蛋先生硬着頭皮說:“比就比,誰怕誰。”其實雞蛋先生當時是心驚肉跳啊,誰讓它那麼愛吹牛,死要面子啊!

  第二天,大家早早地來到草地上,只見石頭小姐站在舞台的中心,雞蛋先生硬着頭皮飛快地衝過去,一頭撞在石頭小姐的身上,只聽“嘣”的一聲巨響,雞蛋先生便眼冒金光、四分五裂了,石頭小姐卻安然無恙。石頭小姐看着破碎的小雞蛋搖一搖頭,嘆着氣說:“唉,可憐的小傢伙呀,你怎麼可能撞破我呢?真的是自不量力呀!”

  大家知道了嗎?無論做人還是做事,都要根據實際情況,都要量力而行,不能妄自尊大。否則會很難堪的哦!

  四年級:14234243

您正在瀏覽: 雞蛋與石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與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