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小花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小花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家中來客人了,爸爸他們喝了很多啤酒,飯後我和媽媽在收拾飯桌的時候,媽媽說把這些空易拉罐什麼的用袋子裝好,等過完年賣給收廢品的。

  看到這些空易拉罐,我想到了放假前科學老師給我們布置的作業。我想:“為什麼不把它變成一個小製作呢?”做什麼好呢?思來想去,我決定要做一盞小燈。說干就干,找來材料,先把一個易拉罐的下半身剪成一個小盒子(可以讓一號電池放進去),然後,再從另一個易拉罐上剪一個比上一個小一點的盒子,在中間打一個洞,再在邊上打一個小洞,用一條電線,一頭露出鐵線,固定在小燈泡上,電線的另一頭從小洞中穿過,燈泡要與電池緊密相連,將電線的另一頭固定在易拉罐底部稍加裝飾可當作把手。這樣,我的小小手電筒就做好了,我又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小花燈”。我演示給爸媽看,他們都高興地笑了,我還想等正月十五元宵節的時候拿着我的小花燈去展示一下呢。

  怎麼樣,你喜歡我的“小花燈”嗎?你不妨也來試着做一個吧。

  五年級:常越

您正在瀏覽: 做“小花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小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