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味手工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手工餃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吃過美味的牛排,吃過香噴噴的炸雞腿,還吃過香味撲鼻的小籠包,可是還是覺得沒有今天自己親手包的餃子好吃。

  今天的作文課張老師讓我們包餃子,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首先張老師發給我們每人7張餃子皮,然後她教會我們怎樣包餃子,於是我們開始包餃子了,我拿起餃子皮平鋪在手中,然後放一點兒餡進去,最後再包起來就OK了。可是我在最後一個環節里遇到了難題:就是餃子皮的兩端好像兩個調皮的孩子一樣怎麼也不肯團結在一起,我看了看其他同學,原來要在餃子皮的邊緣沾上一點水。於是我照做了,結果真的成功了,這時餃子皮的兩端緊緊地粘在了一起。看着包好的餃子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很快餃子包好了,我立刻拿去煮了,我有些迫不及待。來到鍋前,我將餃子放進了鍋里,在透明的鍋蓋中,我看見餃子低着頭在水裡快樂地游泳着,又好像在痛苦地掙扎着:“救命啊,救命啊……”我感到有些殘忍。不一會兒餃子煮好了,一股濃濃的香氣飄進我的鼻子里,我頓時口水直流三千尺,於是連忙用勺子將自己的餃子放進碗里,然後回到教室狼吞虎咽地吃起來,此刻我就像一匹貪婪的狼吃着,不過一會兒七隻餃子就全部進了我的肚子里。

  在這次包餃子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自己做的永遠比買的好吃。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美味手工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手工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