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味”的手工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手工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味”的手工面 

 時間一年又一年匆匆的過去了,但是我永遠也忘不了我在老家吃的手工面。想到那種麵條就口水直流,百吃不厭。以前我愛吃,我媽媽經常會給我做。可是現在不同了,吃不到這種面,正因為媽媽工作——忙。 

 有一天,我們一家人坐在聊天的時候,又提起了這麵條。我懇求媽給我做一餐美味的手工面。她終於勉強地答應了。這一天我最高興了。騎自行車上學校都好像更輕鬆,路程都更近。“鈴鈴鈴”放學了,我一個箭似的衝出校門口。一路上,腦子裡總是浮現出我們一家人在吃手工面的情景。 

 正當我處於那種極端興奮的狀態時,媽終於來開門了。“寧,你今天怎麼這麼快就回家是不是早退了。”我說:“沒有啊!媽麵條有沒有煮好。”媽回答說:“不好意思,寶貝兒子,媽今天做事時不小心割傷了手指,不能搓麵粉,改天行嗎?”一聽,我馬上變臉了。“砰”一下子把門關上了,不管媽咋叫我就當做沒聽到。過了十來分鐘,我的思想鬥爭完了。打開房門走到廚房一看,媽媽正用一隻手在和麵粉,用另外一隻手艱難的在打面。這時,我覺得這樣做很對不起媽媽, 越想越多,我不敢再想下去了。還是向媽道個歉吧!沒過多久,媽就給我裝了一碗熱氣騰騰的手工面。 

 我一邊吃,一邊總是哽着。雖然今天的手工面沒有以前的薄,沒有那麼均勻,但是我吃得還是很有滋味——香味.辣味.酸味.甜味,什麼味都有。特別是“酸”得我直流眼淚。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手工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手工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