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都是媽媽來照顧我。我的媽媽日日夜夜為我操勞,最令我感動的事,是發生在一個下雨的晚上。

  晚上放學,我去補習班寫作業,突然下了一場傾盆大雨,風吹的小樹搖搖晃晃,路上的雨很深很深,都沒膝蓋了。媽媽這是來接我,正好我也寫完作業了,我下樓看到媽媽在椅子上等着我。

  我說:“媽,我寫完作業了。”

  “那把雨衣穿上吧,外面下了很大的雨。”媽媽一邊說一邊遞過雨衣。

  我穿上了雨衣就和媽媽回家了,可是風很大,吹得我瑟瑟發抖。媽媽就把她的外套脫了下來給我穿上了。我雖然暖和了,可媽媽卻凍的渾身發抖。

  我說:“媽媽,我不冷,你穿吧。”

  媽媽說:“我是大人不怕冷的,還是你穿吧,別著涼了,不然明天該不能上學了。”

  我和媽媽走過人行道,但是水太深了,媽媽就把我背起來。在媽媽厚實的背上,一種莫名的暖流湧進心中。看着媽媽深一腳,淺一腳,趟着冰涼的雨水,一直把我背到家……

  到家后,媽媽已經被雨水淋透了,手腳都冰涼了,可還是堅持給我做飯,為我洗衣服……

  媽媽,在這裡我真心的說一聲,謝謝您!我愛您!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我一定要報答您。

  大安實驗小學四年級:劉賀英博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