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2008年5月12日,一場突如而來的8.0級大地震,使四川汶川在一瞬間成為了一片廢墟。 

  當媒體把這個消息報道出來時,眾多志願者從全國湧向災區,一些有着專業技能的民間救援隊也開始行動,尤其以登山愛好者的努力最為艱辛和危險。他們穿越地震封閉的山區,冒着滾石坍塌的危險,在被地震極大改變了的地形中艱難前進,就算沒有路的地方,他們都能探出路來!他們深入一些“孤島”村落,抱着全國人民的希望搜尋倖存者的信息。還有一些外地人民自己組成一支物資捐獻隊,他們心裡一直想着“那些村民還在等着我們送食物和藥品上去,我們不去,他們就得餓着”!然後冒着隨時而來的餘震,扛着救援的工具,抱着沉重的食物和水,進入汶川村莊,開始發送食物。 

  他們不管有多大的困難,不管有多大的風險,都趕往災區救援,在艱難的路途中,隨時都會有餘震,可是最危險的還是經過仍在崩塌的區域,兩人一組迅速通過,後面的人緊盯着山頭上搖搖欲墜的石頭,每當出現險情就大喊“別往上看,快跑快跑”。 

  他們不怕犧牲,為了救災民,不把自己的命當一回事,心裡只有救人的心愿。“天災無情,人有情”,志願者們的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將會永遠留在人們的心裡!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他們的這種行動令我十分感動,覺得我國人民有心連心、團結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