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身上、身邊有很多感人的事。這些事就像是一些閃爍着耀眼的光芒的金子。今天,我就在我身邊撿起一個耀眼的金子,給你們講一講。

  今天,我寫完作業高高興興的打開了電視。我看到了法律節目。當時沒放在心上,可看了一會兒,我竟然在不知不覺中,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這檔節目是:一位老奶奶的贍養問題。大兒子、二兒子不願贍養母親,都想讓對方贍養。當記者找到老奶奶的大兒子和他的女兒時他們一起去找了二兒子。可二兒子卻閉門謝客,不願面對鏡頭解決困難。當記者敲門勸說時,老奶奶默不作聲。可當她的親孫女去勸說時,老奶奶卻拿着柳條站在門口追打孫女,不讓孫女勸說。

  看到這兒,試問誰能不掉下淚水,誰能不感動,誰又能不同情那老奶奶?後來,終於在記者的勸說下,老奶奶的贍養問題解決了!

  俗話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試問天下間有幾個兒女能理解為人父母的難處,又有幾個兒女回報了父母的養育之恩。大家都說:養育之恩大於天。父母年輕時為我們而奮鬥,老年時,我們兒女也應該做到讓他們平安終老。這裡來奶奶的做法很讓我感動。但他含辛茹苦把她的兩個兒子拉扯大,結果兒子就以這種方式回報老奶奶,真的是令人寒心。

  五年級:馬琳琳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