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在我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我身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在我身邊 

  生活中的愛無處不在,在你跌倒的時候扶你起來的是愛;在你傷心的時候一句安慰的話是愛;在你迷失方向的時候,指引你尋找方向的是愛。其實愛就在我們身邊。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是我們小時候常常掛在嘴邊的歌。是呀,母愛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我們在他們的眼裡就是一塊無價之寶。 我在家就是家裡的“小公主”只要是我想得到的媽媽總會毫不猶豫的掏錢給我買下來,可我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那天晚上悶熱,彷彿要下雨,我在家裡悶得心情很煩躁,坐在屋裡看着窗外的天氣。就在這時,媽媽端着一碗綠豆湯走了過來,放在我的桌子上,撫摸着我的頭溫和地說:“寶貝,把這碗綠豆湯喝了吧!天氣很熱,喝碗綠豆湯解解暑。”“這麼熱的天,喝這碗熱騰騰的綠豆湯,你準備熱死我呀!”我不耐煩的說,說完后才發現媽媽的眼睛是紅的,裡面裝滿了晶瑩的淚花。這才意識到我說錯了話。媽媽耐着大熱天給我熬綠豆湯,自己都沒喝上一口,先端來給我喝,我卻不領情。只見媽媽端着綠豆湯輕輕的打開門走了出去,看見媽媽慢慢變老,媽媽為這家付出了太多太多的汗水,但媽媽從來沒有說累,便是默默的撐起這個家。突然,我聽到門外有隱隱約約的抽泣聲,從門縫裡看到是剛剛被我冷落後的媽媽,我的話是徹底傷了媽媽的心,這還是我頭一次見媽媽這樣傷心流淚。我也忍不住流下了愧疚、後悔的眼淚。我打開門衝進媽媽的懷抱,我的嘴裡一直重複着:“媽媽對不起,媽媽對不起……”媽媽抱住我,我抱住媽媽,我們的眼淚匯在了一起,匯成了一條愛的小河。從這之後,媽媽還是給我和爸爸做飯,有時我也會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我們的臉上每一天都充滿了笑容,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母愛你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您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是無人可代替的。現在我長大了換我來照顧您,媽媽我想對你說一聲:“您辛苦了,我永遠愛您!” 

  愛,無處不在:愛,其實就在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愛,在我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