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就在我身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在我身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爸爸媽媽因為工作的忙碌,很少陪着我,給我做飯的是奶奶,帶我上街的是奶奶,給我講故事的是奶奶,陪我玩耍的也是奶奶。奶奶對我的愛無微不至,而我卻時常亂髮脾氣……

  “好熱啊!”一個烈日當頭的下午,我一邊抱怨,一邊鑽進開着空調的房間里,心想:下午是媽媽值班,沒有回家,我要早點去學校玩兒!正在我得意洋洋之時,奶奶拿着切好了的蘋果走了進來,破壞了我的好興緻:“霜霜,做作業要認真,做完了記得去睡覺。”我悶悶的不應聲,奶奶以為我沒聽清楚,又重複了一遍。“知道了!”我惱火的回答。

  哼!好不容易熬到媽媽值班,也不讓我輕鬆輕鬆,逍遙自在一番。我才不睡什麼午覺呢!我心想。

  做完作業,我踏着重重的步子走出房門,發泄我的不滿,卻驚訝地發現奶奶躺在沙發上睡著了。嘿嘿!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我躡手躡腳地背上書包溜出家門,可是下樓梯時的動靜把奶奶吵醒了。

  “霜霜!你怎麼這麼早走啊!等等,我陪你一起去!”奶奶着急地喊。

  我一聽,趕緊加快了腳步:都這麼大了還要人送,肯定會被班上的同學嘲笑。可奶奶不知哪來的勁,大步流星地趕上了我,拉起我的手就走,我固執地不動,堅決不讓她送,奶奶按耐不住我的要求,終於妥協了。

  可是,我沒走一會兒,便感覺後面有人跟着我。猛地轉頭一看,立刻惱羞成怒:奶奶!又是奶奶!我憤怒地衝上前,用力推了一下奶奶:“你、你別跟着我!”奶奶被我推得打了個趔趄,嘴角微微顫動,欲說又止,難過又委屈地往回走。

  有了這場鬧劇,我更是飛一般地走,時不時還回頭看看,生怕奶奶又跟着我。就這樣到了學校。

  在校門口,無意間回頭一看,淚水奪眶而出:奶奶在不遠處沖我招手,身體微顫。火辣辣的太陽狠狠地炙烤着奶奶,奶奶卻紋絲不動……

  回想起剛才對奶奶粗暴的動作,回想起奶奶給我切的蘋果,回想起奶奶時常犯的腳病……我多想奔過去緊緊抱住奶奶,對她說聲:奶奶,對不起,奶奶,我愛你!

  五年級:薔薇沫霜y索

您正在瀏覽: 愛,就在我身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