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春天 

  春天不一定是春回大地,萬物復蘇的景象。對於乞丐來說,春天就是一頓飯;對於長期流浪的人來說,春天就是一個家;對於陷入苦惱中的我來說;春天就是一個動人的微笑。 

這天我和好朋友吵架了,為什麼呢?——我心愛的筆記本被她弄爛了。雖然她說了很多次“對不起”,但我還是朝她大吼道:“對不起有用嗎?如果對不起有用的話,用警察來幹嘛!”她驚訝地看着我,眼中流露出不相信與委屈。哽咽的對我說:“請不要生氣了嘛!我再買一本給你,可以嗎?”聽了她的話,我越發的氣憤,破天荒地再次吼叫:“這筆記本你根本買不起,因為是限量版的,我討厭你!”說完,不顧好朋友的哭泣,逃也似的跑了出去。 

我來到了草地上,天那麼藍,雲兒也那麼的軟,我的心情也隨之變得晴朗,但心中總有一個疙瘩,是什麼呢?也許是筆記本被弄壞了吧!是嗎,是這樣的嗎?我不斷地問自己。這時,迎面走來了一位老爺爺,他見我愁眉苦臉地坐在草坪上,便走來和我談心,我看到他那微笑時,我的心中就像春風一般和熙,解開了我心中的鎖,原來我一直不是在擔心筆記本,而是擔心我和好朋友的友誼。老爺爺只和我說了一句話就走了,而我了舒心地笑了。 

老爺爺走了,耳邊卻回想起他說的話:“其實你是快樂的女孩,只是你缺少了春天,而微笑是你的春天。” 

春天讓萬物復蘇,我的春天讓友誼復蘇,微笑就是春天啊!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