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聲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春天是一位魔法師,可我卻不那麼認為,我認為春天是以為音樂家。她用手中的指揮棒輕輕一揮,就會演奏出美妙的旋律。聽,這是春天的聲音——

  “嘰嘰嘰,喳喳喳”清晨,我被這清脆的鳴聲吵醒。打開窗戶一看,原來是一圈小鳥在鬧春呢!我也情不自禁地開始聽了起來。小娘們說:“聽說春姐姐要來了。大家都在為春姐姐準備禮物呢!”“太好了,我們終於可以和春姐姐見面了。”另一隻小鳥說,“我們準備什麼禮物好呢?”“就準備我們的歌聲吧!”“好呀,好呀!”第二天,清晨,我再次打開窗戶。這時,小鳥們正練着嗓子,為了迎接春姐姐的到來。聽“嘰嘰嘰,喳喳喳”這正是我要尋找的春天的聲音。

  “沙沙沙,沙沙沙”這是雨哥哥來了。我和小夥伴們興奮地不得了。一起唱着“小雨,小雨,沙沙沙,沙沙沙。種子,種子,快發芽,快發芽。哎呦呦,雨水真甜,哎呦呦,雨水真甜……”這歌聲陪伴我很長的歲月。那滋潤小苗的雨水,沐浴這萬物,撫慰着我們。誰說春雨“潤物細無聲”?我聽着這雨水的聲音“沙沙沙,沙沙沙”這正是我要找尋的春天的聲音。

  “嗡嗡嗡,嗡嗡嗡”小蜜蜂正在辛勤地采蜜,小蝴蝶正在小蜜蜂身邊歡快地跳舞。我走上前去問小蜜蜂,小蝴蝶:“為什麼起的那麼早?”它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來采蜜。“為什麼?”它們說:“春天來了!”我聽着這聲音,這正是我要找尋的春天的聲音。

  春天的到來使我心裡滿懷喜悅。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