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柱便橋人工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柱便橋人工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來到了如詩如畫的天柱便橋人工湖。遠處,有連綿不斷的山,山上有綠色的樹,綠的草,紅的花。湖邊的柳樹真美啊!像哨兵在站崗一樣,從前到后,這些柳樹一棵棵都很挺拔,每棵柳樹都有長長的頭髮,頭髮隨風飄在空中。柳樹和風簡直是天生一對。在風的吹動下,柳枝徐徐飄蕩,為風拌舞;平淡的湖面,在柳枝的倒影的映襯下,增加了無限風致。晴天的柳樹,散發著陽光的氣息,給人一種朝氣勃勃的感覺;陰天的柳樹,籠罩着團團煙霧,給人一種說不出的神秘感;雨天的柳樹,傷心地哭泣著,但也不忘為風作伴舞。兩岸的細柳低垂婷婷裊裊;水中柳影搖曳婀娜多姿。岸上岸下,形動影隨,好像對鏡凝睇的少女,又如舞袖飄飄的仙子。這輕盈柔美的風姿,為山河增添了多少嫵媚!中間有四個草坪,草坪里有很多密密麻麻的小草,還有像狗尾巴似的狗尾草。春天,泥土化凍了,變鬆了,青青的小草探頭探腦地從地里鑽出來。我常常坐在草坪上聞着野花的清香。夏天,小草好像給地上鋪了一條綠色的地毯,人踩上去,軟綿綿的。我老愛在地上打滾兒,和同學們互相追逐玩耍,草坪上笑聲不斷。秋天,秋風送爽,我聽着蟋蟀在歌唱,它只要覺察到身旁有人,就不再發出聲響,我老是捉不住它。冬天,雪花飛揚,小草坪不見了,大地如同蓋上一層厚厚的雪花被。我愛在銀白色的被子上踩出一個個自己的腳印。多麼可愛的小草坪啊!天柱的人工湖真美啊!歡迎朋友們來遊玩。

您正在瀏覽: 天柱便橋人工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柱便橋人工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