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人工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人工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市北區最東邊連綿起伏的浮山腳下,一片片嶄新的樓房拔地而起。這裡就是青島市最大的居民小區——浮山後小區。 

  在小區內有一個人工湖,我的家就在湖的不遠處。休息的時候,我常常會和爸爸、媽媽一起來此散步。 

  如果是在春天和夏天你來到這裡,當你走過一段彎彎曲曲的羊腸小道,一湖碧綠的池水,就會映入你的眼帘。俊俏的燕子在湖的上空,來回的穿梭着,時而升入高空;時而貼近水面。湖邊成排的垂柳上,掛滿綠葉的柳枝在微風中,輕輕的搖擺着。就像一群溫順的少女,伸出他們那纖纖的玉手,迎接着一群群的鳥兒,投入到她的懷抱。於是,樹葉的沙沙聲和着鳥兒的鳴叫聲,猶如奏響了一首動聽的樂曲。岸邊綠草茵茵;湖面止如平鏡。綠樹、人影、天上的白雲、飛翔的小鳥,倒映水中,恍若一幅巨大的風光圖。如果此時你向水中投去魚餌,立刻成群的鯉魚就會浮出水面,爭先恐後的搶食起來。於是,平靜的水面便泛起了層層漣漪。被盪開的撒在湖面的陽光,閃爍出碎金子似的光彩。五彩繽紛的魚兒歡快的游着。偶爾,還會引來一隻可愛的貓咪。站在岸邊,貪婪的一動不動的盯着它們。 

  秋冬季節,你再來到這裡,你將看到的又會是另外一種景觀。特別是天氣比較寒冷的日子,就很少有人再到這裡,魚兒也游入深水,不見了蹤影。雪舞的時節,寒風吹動着雪花,飄落在已經冰凍了的湖面和已經凋零的花草上。就像蓋上了一層雪白的厚厚的棉被。四周一片寂靜,掛滿冰雪的樹榦卻依然昂首挺拔在寒風之中,孕育着生機,等待着下一個春天的到來。 

  我愛這個美麗的人工湖。它雖然並不算大,但它秀麗的景色,暢遊的魚群,清新濕潤的空氣,給小區的居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人工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人工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