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人工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人工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天空很高很遠,媽媽用電動車帶着我,我抬頭看到天空很高很遠,一行大雁排着“人”字形往南飛,涼爽的秋風迎面吹來,真是心曠神怡,這時媽媽教會了我一句詩“一年一度秋風勁,不是春光,勝似春光”。路邊的棉田裡一朵朵盛開的棉花好像是一個個雪球,稻田裡的收割了的稻樁像整整齊齊的士兵站好最後一班崗,遠處的高粱背着沉甸甸的果實紅着臉笑彎了腰。

  來到了人工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水上樂園,雖然現在這裡很冷清,可夏天這裡可熱鬧呢。遠遠向人工湖望去,各式各樣的亭台樓角,碧波蕩漾的人工湖上穿梭着三兩隻遊船,阿娜多姿的垂柳,悠閑的遊人,我們沿着湖邊大道向前走,來到了九曲拱橋上,站在上面極目遠眺,對面是人工湖的湖心島,那裡一片鬱鬱蔥蔥,一座七層寶塔拔地而起,這就是有名的“百步塔”。再往前走就是一座七孔拱橋,這是通向湖心島的唯一通道,白色的橋欄上刻着梅、蘭、竹、菊,真是栩栩如生,52根橋墩四面各有一朵梅花。

  來到了湖心島,坐在草地上,種着許多五顏六色的花兒,有紅的,有黃的,有白的,還有粉的,姿態各異,艷麗芬芳。這些花兒們,有的正展現着全部的生命力,楚楚動人;有的含苞待放,剛露出粉紅的花瓣,簡直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低着頭;還有的彎着身子,好像在給遊人們鞠躬。花叢中飛舞着一隻只蝴蝶,它們飛快地扇動着翅膀,你追我趕,嬉戲着,點綴着綠色的葉子,真可謂“錦上添花”……

  我沿着台階登上百步塔站在塔頂層,整個雲夢城盡收眼底,一幢幢高樓聳立着,一條條道路交錯着,我彷彿看到了發展的古夢澤,我彷彿看到了騰飛的曲陽鎮……

  我讚美秋天美麗的人工湖,我熱愛繁榮富強的楚王城。

您正在瀏覽: 秋遊人工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人工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