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人工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人工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塞外的小城包頭是我的家鄉,那裡的風景很美,我最喜歡的就是那人工湖了。 

  春天,湖的周圍長滿了顏色鮮艷各種各樣的小花、小草、小樹,它們為人工湖編織了一個樸素又美麗的花環。這時湖裡偶爾還可以見到幾塊薄冰,好像顆顆水晶浮在湖面。這個季節有許多人來湖邊釣魚,他們坐在石頭上一邊享受着春光,一邊耐心地等待水中的小魚,悠然自得。春風輕輕的吹來,喚醒了花花草草,此時整個人工湖都散發陣陣花香,小鳥聞到了這香氣都從窩裡飛到樹枝上,與朋友們唧唧喳喳地開了個大會,真是花香鳥語啊! 

  夏天,人工湖就更熱鬧了,老人來到這裡,坐在樹下邊看人工湖的風景邊乘涼,大人來到這裡坐在小木椅上與朋友下棋,小孩來到這裡,有的放風箏,有的站在湖裡的台階上摸魚,一不小心摔倒,弄得渾身濕漉漉的,傍晚,湖邊的人越來越多,有些人在散步、有些人在跳舞,有些人在看那一閃一閃的星星,那些星星好像鑽石鑲嵌在那黑紗一樣的銀河中,真是美極了。 

  秋天,人工湖就更美了,因為秋姑姑送給了人工湖一件禮物—秋葉,秋姑姑讓一些樹葉穿上黃衣服,一些樹葉穿上紅衣服,然後,秋姑姑吹一陣秋風,紅葉、黃葉都在天空中翩翩起舞,跳了一會就會投入大地的懷抱,有些樹葉真調皮,躺在人工湖裡,這樣湖裡就好像有幾顆耀眼的珍珠。還有許多孩子來湖邊收集秋葉,他們總是滿載而歸。 

  冬天,人工湖銀裝素裹,漫天飛舞的大雪為人工湖做了一件雪白的皮襖,湖面結了很厚的冰,孩子們都來這裡滑冰車,打雪仗,儘管到處都是冰雪,天氣很冷,但仍然有許多人來遊玩。 

  啊!我家鄉的人工湖一年四季都很美,我很想念它!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人工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人工湖 暫無評論